Monday 30 July 2012

chapter 2

第二学期了,不知不觉来到了今天
今天是第二学期的第一天,
每个人都应该是要充好电,精神饱满地回到学校上课。
早上学校因为换了新校长的原因,突然有个‘周会’
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小学还是中学,甚至连大学的‘周会’ 都如此的无聊
没有重点。
上个学期的成绩还算不错,拿到了3.37的CGPA.
原本是想拿到3.5 的,可是,不容易啊。
不过非常幸运的是,我居然是全班第一名,但是,我这一课只有那区区7只小猫
可悲啊。
第二学期了,该加多点努力,加多点专注。3.5 以上的CGPA是我奋斗的目标,
我一定要拿到它,加油哦!
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听说大家的成绩也很不错,
只要大家再努力比别人多一点,相信我们一定可以一起毕业的。
能想象那天的到来吗? *撇泪
那天会是多么感动,那么幸福的一天。
让我们一起向那一天迈进。加油!奋斗!
在学业上,问题会不断的出现,硬着头皮也要把解决方法想出来,
在感情上,问题当然也无所不在,只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要受伤害。
很多事情,人算不如天算,
有的人可以好好地,可是哪怕明天就死去了,
有的人可以很幸福的,可是谁知下一秒,心就开始痛了。
人心难测海水难量, 我觉得当大家都还好好的,就敞开心胸地去接受每一个人。
因为当你失去一切的时候,你或许连你失去的理由都不知道。
或许哪天,你身边的谁突然离开你,不要去怪他们,
只要你问心无愧。
朋友, 大家都是朋友。
如果你对我不好,我又何必以牙还牙呢?
或许我包容,我接受,对大家都好。
祝你以后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