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艺术的存在 :)


被艺术气氛围绕着的大学,
没有想象中的那种艺术,
普普通通,
不过, 生活感觉充实了很多
因为它不像小学,中学, 那无聊透顶的教学方式
功课也不是来来去去抄个几行字那么简单
都要用的脑啊!
每个学生都要自己的压力
每一个课程,每一堂课
所以没有事情是可以一步登天的
要努力, 要学习, 还要有很多IDEAS.
I.D.E.A.S
好多人被这区区的5个英文字给打垮了
我懂, 不是每个人都要很多的ideas,
我也是, 想不出来的时候, 怎样也想不出来
突然灵感来了, 12点都还在画
这是一种过程 我很享受
自己要加油, 我希望我的作品充满创意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要花很多时间去做到最好吧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自己的艺术, 自己的风格,
所以所艺术界是没有对与错的,
ART IS FREEDOM.
只要自己认为做到最好,那就是最好的.

这是life drawing的第2个assignment, 铛铛!



明天的life drawing 出去学校外面画耶! 期待 + 兴奋 的啦! :D

今天我完成了design studies的第一个assignment.
非常开心.
第2个assignment还没有开始,
题目是my fantasy, 各位, 可不可以告诉你们的fantasy呢?
pm我. 当做参考, 谢谢咯 :)

今天的creative studies的第一个assignment出咯!
吓死人啊!
2个礼拜里面要sketch 40 张画, 还有2 张 mind maps,
ohmyyyyy.....
每一科都有每一科的assignment, 我没有时间啊,
我要加油! 
:)

还有这些是我的新朋友.
他们也是每天跟assignment活在一起的
哈哈哈, 大家辛苦了 :)










1 comment:

  1. If no idea, can go watch a movie call Howls Moving Castle. Wish you luck. :)

    Reply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