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好累.


公主

离开
朋友

life drawing -eyes level (到外面画的)

design studies's assignment- texture (材料)


creative design's assignment
(yourself on canvas)
2 mind maps + 40 sketches + 3 final art works + acrylic on canvas
design studies's assignment- my fantasy :) DONE! 
design studies's assignment- Balance


 好多好多的功课 作业 做不完
画不完的画 写不完的文章
这就是人们口中所谓的'大学生活' 吗!?
开学到现在, 还没有休息的一天,
好想到外面走走, 难道我的日子 只剩下永远做不完的作业吗?
我的人生为什么只有这样?
我的空荡, 都被作业填满
这真的是跟时间赛跑啊
每天都做到两三点才能上床睡觉
早上7点就要起床准备上学
黑眼圈来拜访, 痘痘也找上门来
没办法
我选择的路 我自己要走完
要自己一个人走完
坚强 勇敢
毕竟这才刚刚开始
请神明保佑
我可以做到

最近也参加了学校的choir, 忙上加忙
下个星期六就要表演了
所以就每天都要到学校练习
也因为要等全部团员放学
配合大家的时间
所以练习时间定在每天下午4点
就这样 我下个星期快忙死了
明天还要交43张的画, 很好
今晚又不能睡了

那天跟这几个38出去 还有 Ivy :)

快要结束快乐的小瓜,哈哈哈!

我的死党Qian Yi
下个星期四进学校
和我同系, 时间都一样 太开心了
认识13年的3 8, 又同班了
哈哈哈哈 终于有人可以陪我三更半夜不睡觉 敢功课了
现在的她还乐得清闲, 星期四过后
她的好日子就完了,
哈哈哈! (有点坏)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的朋友们啊, 你们也要加油哦
我们要一起毕业! :D

kelly from mass comm! :D
常撞衫的两个人. :p

im cool and i know it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