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today :)

今天原本应该交上40张画的我
却只交了28张,我尽力了
只能画那么多 可是还好lecturer再给多一个礼拜的时间
感谢你啊, 不然我可能真的要疯了
今天下午有choir练习,
不知道怎么搞得,学长们起内讧
那时真的好累, 好烦
结果又搞成这样真的是差点就发脾气了

今天七早八早到学校
居然看到一个韩国朋友,每天聊天可是不曾见面
他居然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整个有点吓到
很‘可爱’的一个朋友, 是一个韩国朋友的朋友
errrr,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吓到。
哈哈 故事很长啊

现在的我真的好累,很想骂人啊
眼睛真的不能开了
可是一想到还有很多assignments就整个想发飙
我好想睡哦!
哎!

学校方面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senior们都很好,大家都还蛮friendly 的
车还没来也会陪我们等
很多不懂的地方他们都会好好解释给我们听
真的很谢谢他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